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陈果舜油画作品欣赏

陈果舜油画作品欣赏

2016-07-04 09: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13502099387.jpg

  陈果舜,生于1963年,湖南湘潭人。1986年获“全国肖像绘画”优秀奖,目前为美国萨莫尔公司签约画家。他的油画结构准确而严谨,色彩凝重而绚丽。读果舜先生的油画,你可以深切地感受他那种浪漫主义的强烈激情,那种唯美主义的艺术追求和那种古典学院派优雅风格对他的影响和渗透。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