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瞿谷量国画作品欣赏

瞿谷量国画作品欣赏

2016-07-07 08: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17034856145.jpg

  瞿谷量,生于上海嘉定,自幼喜爱绘画,曾随陈秋草习画,打下深厚的西洋绘画根基。1954年 进新中国美术研究所(原白鹅画会),随从陈秋草先生学画。 1956年进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工作。 1957年 作品入选“上海青年画展”,水彩画《上海人民公园早晨》获鼓励奖。首上黄山写生,与画家谢之光先生同行,作水彩画《蓬莱三岛》等,在散花精舍巧遇云海蜃楼奇景。 1959年 三幅作品入选全国水彩画展,于北京美术馆展出,署名瞿昉。《上海人民公园雪景》选送“社会主义国家造型艺术展”,于苏联莫斯科展出。 1960年 下放劳动于青浦饲养场。 1961年 《蓬莱三岛》、《上海南京路》、《上海人民公园雪景》入选《水彩画范本》,由北京朝花出版社出版。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