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KK的小心机之三:耳饰重在设计感(组图)

KK的小心机之三:耳饰重在设计感(组图)

2016-07-08 11:03 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珠宝圈近来发生了件大事:超模Karlie Kloss成为了著名珠宝配饰品牌施华洛世奇(Swarovski)的全新品牌形象大使。你可能奇怪,咦?没感觉KK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珠宝造型呀,为什么是她呢?带你看看KK的配饰“小心机。(转载自ELLE中文网)

KK的小心机之一:一条锁骨链闯天下

1465982434560Karlie Kloss

尽管有着一颗学霸心,但天生就是超模身材的她不论咋低调都还是经常出现在摄影师们街拍的镜头里。经常翻翻KK的街拍就能看出,相比于隆重的大印花、性感的蕾丝边或少女感太重的荷叶领等等,她更喜欢黑、白、灰、丹宁等基本款的简洁造型。与之相应,同样简洁小巧的锁骨链便成为KK配饰中的首选,细致地点缀整身穿搭,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