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金大钧国画作品欣赏

金大钧国画作品欣赏

2016-07-18 09: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17123911827.jpg

  金大钧,又名爱新觉罗大钧,1948 年 2 月生于北京市,满族人,系爱新觉罗家族后裔,清太祖努尔哈赤之十五子豫亲王多铎十二世孙。现为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华名人协会会员,卫生部中国卫生书画协会副主席。自幼受家庭熏陶酷爱绘画。1968 年北京市工艺美术学校毕业后又入大专深造。并相继拜著名画家黄均先生和俞致贞先生学习。至今约有几百幅作品参加过国内外举办的大型美展,并出版过各种画册、挂历,或在各种报刊、杂志上发表。专题片《玉羽凌霞》曾在电视台多次播放。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