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毛焰油画作品欣赏

毛焰油画作品欣赏

2016-07-18 09: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16531535821.jpg

  毛焰,生于湖南湘潭,祖籍河北鸡泽,名士毛遂后人。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现居南京,任教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油画系,任中国油画学会理事。毛焰一直以他的观念性肖像绘画受到世人瞩目。作品中极端的技巧主义倾向来源于作者繁锐的感受力,这种天赋是画家传神写照的根本。细致如神经末梢的刻画显示了形、神相融的境界,这是肖像艺术中趋于完美的体现。毛焰这种融贯通的成熟的观念和风格出现于九十年代中期,代表着中国写实绘画的新高度。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