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这些珠宝新风潮 早被50年代女星玩过了(组图)

这些珠宝新风潮 早被50年代女星玩过了(组图)

2016-07-20 12:36 文章来源:PCLAD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靠衣装马靠鞍,尤其是珠宝,往往会为服装带来吸睛的效果,风格迥异的珠宝往往也会带来全然不同的效果。与其挖空心思想把珠宝戴出新意,不妨看看赫本、梦露、凯利这些时尚icon们的造型,珠宝的新风潮早就被她们展现得淋漓尽致。(转载自PCLADY)


1542689_2

珍珠向来占据着女人珠宝盒中独一无二的位置。从项链到耳环,从手链到戒指,无论哪一种都一直透着一股优雅。

1542689_c《蒂凡尼的早餐》

赫本出演电影《蒂凡尼的早餐》的小黑裙+三层珍珠项链叠戴将优雅展现得淋漓尽致,经典造型注定成为电影史上不朽的丰碑。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