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徐晓虹雕塑作品欣赏

徐晓虹雕塑作品欣赏

2016-07-25 09: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062909161290594.jpg

徐晓虹合肥人,少年时学习绘画与雕塑。先后就读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雕塑专业和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美术学专业研究生班。曾任合肥市城雕办主任,合肥市雕塑院院长。现任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省城市雕塑院任院长,全国城市雕塑建设指导委员会艺委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雕塑学会理事,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常务理事、安徽省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

雕塑《奋力一掷》、《拳击手》等五件作品分别入选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届全国体育美展;《文房四宝图》、《希望》、《春播大地》入选第八、九、十届全国美展。

近十多年来,徐晓虹先后组织策划了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安徽省雕塑作品展;策划了省美协最大规模的“首届中韩双向当代美术家作品邀请展”。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