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6年春拍:35岁以下油画雕塑艺术家成交TOP10(组图)

2016年春拍:35岁以下油画雕塑艺术家成交TOP10(组图)

2016-07-25 09:16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罗书银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年春拍35岁以下(含)油画、雕塑艺术家最高价作品TOP10(注:数据选择时间范围为2016年1月1日到2016年6月30日。)2016年春拍35岁以下(含)油画、雕塑艺术家最高价作品TOP10(注:数据选择时间范围为2016年1月1日到2016年6月30日。)

从2012年雅昌艺术网持续性地对青年艺术家个人拍卖最高价TOP10的榜单进行梳理分析开始,每一年都会发现许多的变化。尤其是在近一两年来的油画、雕塑板块,变化非常明显。伴随着一级市场深入地对青年艺术家的挖掘与关注,并持续性地进行推广,我们看到,除了几位80年左右出生的代表性艺术家在市场上保持相对稳定的态势,在TOP10的榜单中,出现了越来越多新鲜的面孔,尤其是今年的春拍TOP10榜单体现更加明显。而且,我们看到了当代绘画,尤其是观念性的绘画以及雕塑作品的市场崛起,与此同时,则是写实、卡通等之前的优势板块市场的逐渐消退。

此次雅昌艺术网所梳理的2016年春拍青年艺术家油画、雕塑板块个人成交价TOP10榜单,按照传统中对于青年艺术家的划分,以35岁(含)为界限,抽取35岁以下的在世的年轻艺术家,样本公司为雅昌艺术市场监测中心的样本公司,对每个艺术家的最高价作品进行抽取,不做重复选取,时间范围为2016年1月1日到2016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