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珍珠才是横扫政界时尚圈名流的唯一珠宝(组图)

珍珠才是横扫政界时尚圈名流的唯一珠宝(组图)

2016-07-25 09:45 文章来源:PCLAD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璀璨华丽的珠宝有很多种,但是只有一种珠宝不论是皇室、政界、时尚圈都对它情有独钟,那就是珍珠。从刚刚上任的英国新首相特蕾莎·梅、到超长待机的英女王,再到性感女神梦露,无一不选择了珍珠作为其优雅的化身。(转载自太平洋时尚网)

1544561_a

在英国前首相卡梅伦吹着口哨辞职后,英国迎来了英国第76位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昵称“梅姨”。她也是继“铁娘子”撒切尔夫人后,英国的第二位女性首相。

1544561_00

在英国政坛上,梅姨除了在各种主张和行事作风与撒切尔夫人一样雷厉风行,还有一个特殊的标签——“政坛超模”,与穿着古板、中规中矩的政客不同,梅姨在个人形象方面有着鲜明的风格,以喜爱名牌和穿着时尚而出名,甚至连时尚icon凯特王妃也曾被告诫要学学“梅姨”的穿衣之道。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