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邹立颖国画作品欣赏

邹立颖国画作品欣赏

2016-07-26 09: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10390716497.jpg

邹立颖,吉林东丰人。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硕士研究生班。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委员,文化部中国画学会理事,文化部青联美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蒋兆和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吉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双聘教授,吉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特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邹立颖水墨人物工作室导师,中国长城书画院执行副院长兼艺委会秘书长,海军政治部文艺创作室专业画家,金水阁书画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