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霍如”两地婚礼花费400万 明星结婚究竟能花多少钱(组图)

“霍如”两地婚礼花费400万 明星结婚究竟能花多少钱(组图)

2016-08-01 14:5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林心如与霍建华于周日(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除此之外8月2日在台北还要举行第二场婚宴。婚礼当天舒淇、刘诗诗、胡歌、刘涛、周迅、范冰冰出席,来看虐狗好戏。

“霍如”CP大婚 请准备好狗粮

4be9bfb5gw1f6d606kz5wg207s070x6p霍建华、林心如婚礼

40岁林心如与36岁霍建华于周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据了解二人马不停蹄,还将于8月2日在台北举行归宁宴。当天婚礼现场好友舒淇、刘诗诗、胡歌、刘涛、周迅、赵薇、范冰冰出席。不过话说回来,人家结婚咱们这些看客也就凑个热闹,咋啦!你还想吃个喜糖啥的。 

新人礼服大曝光 林心如不差钱花钱买婚纱?

霍建华霍建华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