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治愈强迫症 最适合处女座的钻石切割(组图)

治愈强迫症 最适合处女座的钻石切割(组图)

2016-08-04 10:5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被人嫌弃的处女座,无非就是对事事要求苛刻些外加完美主义以及强迫症,今天介绍的这种著名钻石切割方法能治愈强迫症,只因它完美对称到极致,是最适合处女座的钻石切割方法。

完美对称的切割工艺

Asscher切割是以Joseph Asscher名字命名的切割方法,由大名鼎鼎的Joseph Asscher发明,此外他最著名的成就莫过于切割了3106克拉的“Cullinan”钻石。

1431336041_yvOnWNAsscher切割工艺的钻石

“Asscher切割”方法在当时破天荒的开创了58个切面的效果,犹如一个立体的“镜墙”,当光线照在钻石上时,净透无比,散发出无与伦比的迷人光芒。而且正方的形状使之不仅上下左右对称,还中心对称,四角的图案和光芒层层叠叠,缤纷斑斓,如梦如幻。如此极度对称的构造是治愈强迫症的良药,而完美的极致无暇则是处女座们的最爱。

由于过去通透,所以对钻石本身净度等标准的要求极高,不然一丁点小瑕疵都会看的非常清晰。

令Asscher切割热议的事件

令历史悠久的Asscher切割重回大众热议话题多亏英国凯特王妃的妹妹Pippa Middleton。近日,Pippa宣布订婚,而她收到的订婚钻戒戒托为铂金材质,主石是一枚“Asscher切割”的钻石。Pippa收到的这枚主石大约3克拉左右,外面围绕着一圈圆形钻石形成“光晕”。专家估价Pippa的这枚钻戒大约价值人民币200万左右。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