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乌镇戏剧节开票首日 多剧目迅速售罄(组图)

乌镇戏剧节开票首日 多剧目迅速售罄(组图)

2016-08-07 21: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鸡剧照 

“乌镇戏剧节开票八分钟,销售额过百万。包工头主席感谢各位捧场!”8月5日上午10点19分,乌镇戏剧节主席陈向宏发表微博,公布第四届乌镇戏剧节开票首日售票盛况!

同时,戏剧节组委会成员孟京辉、黄磊、赖声川、田沁鑫等亦发起抢票号召。

今日上午10:00整,第四届乌镇戏剧节正式售票,一经上线便遭到戏友们的轰抢,许多热门剧目场次上演秒杀桥段,一票难求。根据小格娱乐售票收据显示:

开票7分钟,《大鸡》所有场次售罄;

开票8分钟,100万票房;

开票10分钟,售出5191张票;

开票20分钟,售出9444张票;

开票一小时,售出13256张票;

开票两小时,售出17902张票;

《大鸡》、《水中之书》、《戈多医生或者六个人寻找第十八只骆驼》、《赌徒》、《卡里古拉》、《堂吉诃德》 《樱之园》所有场次售罄。

今年乌镇戏剧节购票盛况可谓是堪比双十一,数据显示,开票一小时售票量已经超过去年乌镇戏剧节首日售票的12000张,堪称火爆至极。乌镇戏剧节的官方微信微博以及戏剧节的服务号“乌小戏”更是火爆异常,不少戏迷朋友们表示一刷新看好的票便卖光了,都来不及看清场次等具体信息。不少网友表示“手慢跪求演出票”,有的甚至是愿意以高出原价3~4倍的价格购买转手票,而来问会不会增加演出票或者第二波放票的更是不胜枚举。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