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去巴西别忘了淘点宝石(组图)

去巴西别忘了淘点宝石(组图)

2016-08-09 09:35 文章来源:西安晚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巴西可不是只有足球和桑巴,它还是久负盛名的“宝石王国”。巴西的矿产资源十分丰富,全球65%的彩色宝石都产于巴西;巴西也是国际上首屈一指的珠宝加工中心,许多著名宝石的切割、镶工、设计都是在巴西进行的。

帝王玉 巴西的国宝

帝王玉又叫帝王托帕,是极为美丽和稀有的宝石,它仅在巴西米纳斯热莱斯州一个正在开采的矿产中可以找到,因此被誉为巴西国宝。帝王玉的亮度和魅力可以跟钻石媲美,帝王玉往往呈现出紫红色、粉红色、桃色、樱桃红和黄色等,据说可见光里的所有色调都可以在帝王玉中找到。

帝王玉产量稀少,因此价格不菲,一般都在1800美元每克拉,部分上好的帝王玉则达到5000美元每克拉。

南美洲最大的

钻石矿

钻石是宝石之王。很久以前,世人以为只有印度生产钻石,直到1725年,巴西黄金矿工沿着米纳斯吉拉斯州的热基蒂尼奥尼亚河寻找金脉,结果却在河床里发现了极为丰富的钻石矿藏。至此,巴西取代了印度成为世界上非常重要的钻石产地。

如今巴西拥有南美洲最大的钻石矿藏,它位于巴西朗多尼亚州西埃斯皮冈市以西约100公里的罗斯福保留地,这里总面积210万公顷,生活着数以千计的印第安原住民,这些印第安人将钻石视作先祖留给它们的遗产加以守护。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