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倪为公书法作品欣赏

倪为公书法作品欣赏

2016-08-10 12: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609c93d70cf3bc7caaa9343d100baa1cc112af2.jpg

倪为公,男,汉族,号“髯叟”,1925年出生于上海崇明岛,幼年时期,倪为公便受其父影响,对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产生了十分浓厚的兴趣。20世纪40年代投身革命,50年代先后就读于西南人民革命大学和西南军政大学。后隐居乡野40余载,精研历代名碑名帖,形成个性鲜明的倪式书风。近80年来,其书法艺术可谓是“吾道一以贯之”,被誉为“铁线狂草第一人” 。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