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首届全国画院院长创作高研班招生简章(组图)

首届全国画院院长创作高研班招生简章(组图)

2016-08-15 17:4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首届全国画院院长创作高研班

招生简章

一、前言
  中国书画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主管,集美术创作、研究、教育、收藏、鉴定、普及和交流于一体的国家公益型艺术机构。在党和国家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于2013年8月1日经批准在京成立。中国书画院内导师云集,名家荟萃。现针对各地专业画院和艺术机构需求,特开设如下高级研修课程班。
中国书画院研修院是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从事院内外书画家专业培训院。主要承担各地基层画院、书协、市县、美术工作者的创作能力提升、及课题进修 培训。依托本院画家团队,及整合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资源,凭借北京师范大学的学术力量,开展全国画院院长创作高研班、各名家专业工作室。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