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Benoit Courti的黑色概念创意作品(组图)

Benoit Courti的黑色概念创意作品(组图)

2016-08-18 12: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eca1a912000af2a.jpg

Benoit Courti,法国摄影师,现居巴黎。他的摄影作品不仅极具美感而且富有深度和空间感。下面我们收集了他创作的黑色概念系列作品。独有的黑色背景引领我们进入一个无限大的想象空间,并且使主题更加突出;创意构图使画面的层次感强烈,简单的黑白色调却营造出了一个整体感觉唯美的氛围,是个很值得借鉴的题材。希望你能从他的作品中有所收获。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