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Matjaz Krivic的人文纪实摄影作品(组图)

Matjaz Krivic的人文纪实摄影作品(组图)

2016-08-18 13: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atjaz Krivic,斯洛文尼亚摄影师,出生于1972年,多年专业从事摄影行业,由于精湛的拍摄技术和不懈的努力,2002年被英国皇家摄影学会评为年度摄影师。他的作品以纪实居多,大多是关注贫困地区的风土人文、宗教信仰。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根本区别在哪?城市和农村,如何满足彼此需求的同时并相互纠结着。这些都是他想通过影像表达的,因此长期奔波于世界各地,走进生活、深入生活、记录生活。

“我的目标是捕获氛围,无论是山脉、河流或是教堂,哪怕只是停留在地面上的石头,这些静默无声的被摄物体都传达着我对地球上生命的崇敬之情。通过对于自然的默思和冥想,也许我们能了解现代化使我们失去了哪些东西,”Matjaz说道。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