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宁泽涛许魏洲爱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傍身珠宝腕表(组图)

宁泽涛许魏洲爱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傍身珠宝腕表(组图)

2016-08-19 11:22 文章来源:YOKA男士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件得体的配饰可以给你的着装增光添彩,这一法则不论男女都适用。一件华丽的珠宝可以让你自带光芒,一枚精致的腕表则在低调地彰显你的品位。我们普通人如此,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更是如此,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他们无一不是精心打扮,而他们每个人都少不了配饰当做“独门武器”。(来源:YOKA男士网)

宁泽涛

配饰:DE BEERS TALISMAN 18 K 白金链坠

宁泽涛已经凭借颜值和肉身被奉为里约“第一网红”,难怪戴上这条18K白金护身符链坠都抢不走他的光辉。

宁泽涛宁泽涛

完全未经人工打磨的钻石原石以最自然纯粹的形态展现独有的浪漫优雅,以原始的天然之美映射了宁泽涛始终坚持儿时纯真美好的初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