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王石探险摄影作品欣赏(组图)

王石探险摄影作品欣赏(组图)

2016-08-19 14: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4392753272814.jpg_thumb.jpg

 王石,出生于1951年1月,原籍安徽金寨,生于广西柳州,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任集团董事会主席、中国房地产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房地产协会城市住宅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总商会副会长等职。

王石喜爱登山、滑翔、航海等探险运动,2001年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运动健将”称号,2002年当选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2002至2004年期间成功登上七大洲的最高峰。 5月19日下午,《极度视角——王石7+2摄影作品展》在华润万象城开展,影展展出了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四年来在极限状态下拍摄的近300幅图片。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