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中国人为何喜欢宫廷绘画?(组图)

中国人为何喜欢宫廷绘画?(组图)

2016-08-25 11:18 文章来源:艺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2.jpg

爱新觉罗文嘉《湖畔画鸟》

作为一名和艺术擦边的苦逼青年趴格儿虫,时不时会主动出击或被动受邀参加一些文化艺术类活动。听闻享有“中国当代皇家宫廷绘画第一人”美誉的爱新觉罗文嘉近日出行天津,苦逼青年趴格儿虫被闪电指派天津。

在天津某艺术风情街的一家咖啡馆见到了皇族后裔“格格”爱新觉罗文嘉。远观,很有皇家格格派头嘛,右手拿着咖啡的杯耳,左手轻轻托着咖啡碟,慢慢地移向嘴边轻啜,恬淡又喜悦的看着窗外的风景。走近看,早已年逾古稀之龄的文嘉“格格”精神矍铄,满脸笑容能把人甜蜜融化,瞬间把影视剧中趾高气扬的皇亲贵胄的冷漠抛到九霄云外。谈话中,文嘉老师始终面带微笑,双手交叉叠放在沙发扶手上,给人一种不可抗拒的高贵优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