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女性的高调气场来自于隐藏的珠宝品味(组图)

女性的高调气场来自于隐藏的珠宝品味(组图)

2016-08-29 13:33 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珠宝是女人的最爱,珠宝不仅可以给女人带来美丽,更能给女人自信,提升气质。红毯上女星们个个晒出好气色,秘籍就是人家擅用珠宝释放迷人光彩,那来看看她们都戴了谁家的珠宝吧。(转载自ELLE中文网)

比如凯特·布兰切特选择了Tiffany Blue Book系列珠宝,妮可·基德曼选择了Fred Leighton珠宝,凯特·温斯莱特选择了David Morris珠宝……

1471487657533Cate Blanchett

在2016BAFTA英国学院奖盛典上,凯特·布兰切特佩戴Tiffany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镶钻耳坠和钻石手镯亮相。

你造吗?女性的高调气场来自于隐藏的珠宝品味!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