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宋小宝领衔背妻偷腥搞大小三肚子的10大渣男(组图)

宋小宝领衔背妻偷腥搞大小三肚子的10大渣男(组图)

2016-09-01 09:42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娱乐黄金眼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宋小宝卷入背妻偷腥传闻,据媒体爆料称,她背着老婆跟一位粉丝在一起三年,还曾让对方多次流产,其实娱乐圈有很多像宋小宝一样的渣男明星,虽然家有娇妻还四处偷情,而且还搞大小三的肚子。

1.jpg

1.宋小宝

据全明星探爆料,有家室的宋小宝曾出轨一位美女粉丝三年之久,对方还曾为他多次流产,该粉丝曾经和宋小宝如影随形,还被媒体拍到过同框,俩人的关系是从粉丝对偶像的崇拜发展来的,而俩人是吉林同乡,相识后慢慢就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