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世界十大绝世珍宝 堪称世界之最(组图)

世界十大绝世珍宝 堪称世界之最(组图)

2016-09-02 08:34 文章来源:科技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帕夏拉项链

帕夏拉项链稀有华美,由卡地亚于1928年设计。这条项链是赠给印度帕夏拉王公布品达辛(Bhupinder Singh)的礼物。最后一个佩戴它的人是王公布品达辛的儿子亚达维达王公。50年后,一位卡地亚代表人在伦敦重新找回了这条项链,但它最引人注目的宝石却消失不见。其中就包括缅甸红宝石和戴比尔斯钻石。卡地亚竭尽所能修复了这条项链,用方晶锆石代替钻石,不太昂贵的宝石代替原来的真宝石。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