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纽约时装周珠宝九重天 一件珠宝扭转乾坤的秘密(组图)

纽约时装周珠宝九重天 一件珠宝扭转乾坤的秘密(组图)

2016-09-23 14:0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ome 2017春夏系列 模特佩戴千叶珠宝小巧精致的耳饰

Tome 2017春夏系列 模特佩戴千叶珠宝小巧精致的耳饰

珠宝对整体服装的辅助和完善作用相信人人都不会否认,然而想在繁杂的珠宝品类中挑选出最适合的珠宝,并对服装搭配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并非易事。然而有了以下索引攻略,你就能快速找到你该搭配的珠宝风格,一步轻松搞定。

时装周秀场向来是“一本”优秀的珠宝搭配修炼手册,正逢2017春夏系列纽约时装周,我们就以最新T台发布为例,为你解读9类珠宝和其相对应的风格。你只需把以下几个关键词牢牢记住,今后想要穿出什么风格,只需“按图索骥”找到该风格相对应的珠宝类型就ok了。

小巧型珠宝——精致女人

如果你属于含蓄内敛的性格,着装风格简单、质朴,那么小巧型的珠宝最会令你绽放出光芒,你可以挑选小巧精致的耳钉、耳饰,或者设计简单明了的锁骨链、短项链等。可以参考Tome x 千叶珠宝2017春夏系列发布会,模特佩戴了小巧的珍珠耳坠以及玫瑰金圆球耳坠等,除了耳饰方面,模特佩戴的项链也是简洁的几何形状,并且size都非常纤细小巧,无论在耳畔或在颈间都完美融入,与肤色遥相辉映,散发出迷人的光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