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国艺教学实践基地在顺义区挂牌(组图)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国艺教学实践基地在顺义区挂牌(组图)

2016-09-28 07:3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国艺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国艺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16年9月26日上午,北京顺义区第二届“藏大美 展国粹 锦墨飘香”传统文人四雅主题画展开幕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国艺教学实践基地”北京莲兮国艺学院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顺义区文联举办,由北京风莲雅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顺义区奇石文化协会、北京再阳光书画院、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北京钧天坊古琴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毛公研究会会长徐礼贵、顺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张中茂及副主席吕顺河、北京再阳光书画院院长尹燕青及周明智等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