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Baby姚晨带"球"领奖 论佩戴珠宝最美不过孕妈(组图)

Baby姚晨带"球"领奖 论佩戴珠宝最美不过孕妈(组图)

2016-09-28 09:41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月24日晚,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在唐山举行,黄晓明细心搀扶被传怀孕的妻子Angelababy合体亮相,两人全程撒糖那画面甜得腻人,如果消息属实baby也是最美孕妈,在珠宝的衬托下光芒四射。除了她,还有怀二胎的姚晨也很美,辣妈白百何依旧少女,在女人堆里的李易峰还是帅得让人尖叫。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身着marchesa2017年早春礼服,佩戴香奈儿高级珠宝Ruban系列耳环和戒指,手拿Jimmy Choo手包出席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礼,凭借《寻龙诀》中丁思甜一角摘得最佳女配角奖项,老公黄晓明也全程贴心陪伴,当主持人说是三个人一起来的时候两人脸上露出了默认的笑容,如果孕事为真,则预产期将在明年2月底或3月初,有没有很期待“小晓明”或“小baby”呢。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