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你以为女明星在自拍? 其实是在炫钻(组图)

你以为女明星在自拍? 其实是在炫钻(组图)

2016-09-30 08:10 文章来源:PCLAD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这个人人都在绞尽脑汁博眼球的娱乐圈,你要是还认为女星发自拍就是为了秀“今天长这样”就太too young too native了。其实女星的每一张的自拍中都暗藏心机,除了精心挑选的角度、光感的肌肤,还有一个人人必备的道具那就是珠宝,不仅提升气质增高逼格,合照抢镜还能力压群雄,女星们又怎么会错过。(转载自PCLADY)

1573126_0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作为超模的亚历山大·安布罗休总是精致装扮亮相,即使不上T台,在家、在海边,又或许只是和闺蜜共度下午茶时刻也绝不含糊。要说怎样才能如此耀眼,一款Blingbling的珠宝就是秘诀!助阵里约奥运会,虽然身穿球衣也不忘戴上一款钻石项链衬托。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