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张天爱白百何 把珠宝戴出"美艳总攻风"席卷巴黎周(组图)

张天爱白百何 把珠宝戴出"美艳总攻风"席卷巴黎周(组图)

2016-10-11 11:40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几天的巴黎非常热闹,因为让人期待已久的大秀开始轮番上演,在Chanel、Dior、Valentino、Roger Vivier等秀场我们就发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力压群芳的“大总攻”张天爱,率性不羁腿长1米8的白百何,小露香肩少女味十足的马思纯,优雅性感的倪妮和宋佳、小S等等,面对她们又美又帅的造型,你最爱哪一个?

张天爱张天爱

当地时间10月2日晚,巴黎欧莱雅新晋代言人张天爱亮相品牌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举办的Gold Obsession派对,她以一袭Zuhair Murad特别定制款黑色透视小洋装造型现身,搭配Sophia Webster蝴蝶装饰黑色凉鞋,优雅又不失妩媚。耳畔的LV Wish Bone耳环和手上的Georges Hobeika花朵戒指,尽显女王气质,总攻自信大方的气场绝对力压群芳。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