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莲花在表盘上动起来了 雅克德罗优雅8花之韵腕表(组图)

莲花在表盘上动起来了 雅克德罗优雅8花之韵腕表(组图)

2016-10-12 12:07 文章来源:YOKA男士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非凡的创意凝聚于精妙的上方表盘。莲花象征宁和静远和清雅诗意,在众多亚洲文化中被视为神圣净洁之花。它生机勃勃、充满活力,随着昼夜的更替,上演着花开花闭的绝妙景致,长久以来令诗人、画家和植物学家沉醉不已。蓝宝石水晶穹顶镜面之下,一朵莲花现身于此。只需轻轻按压2点钟位置的按钮,莲花便会徐徐绽放:经手工抛光及磨砂处理的六片金质花瓣傲世绽放,露出花心可旋转的水滴形切割蓝宝石或红宝石,与金质花瓣相映成趣。之后花瓣轻轻闭合,小心翼翼地守护它深藏着的关于雅克德罗独家珠宝工艺的秘密。正如十八世纪皮埃尔·雅克德罗为王室打造的第一批自动玩偶时计一样,全新表款也同样闪耀瞩目,令人屏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