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霍建华李易峰登封面 你们舔颜时我已瞄上男神的珠宝(组图)

霍建华李易峰登封面 你们舔颜时我已瞄上男神的珠宝(组图)

2016-10-17 11:49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曝光了不少男神小鲜肉拍摄的写真大片,比如霍建华、李易峰、吴亦凡等等,在镜头前的他们尽显撩人魅力,一个眼神就被电到了,除了舔颜外,我们还瞄到了他们戴得珠宝和腕表,虽然是品牌赞助,但戴在身上就是那么好看发光发亮。还有频频亮相活动的杨洋和张若昀,他们选择的珠宝腕表也代表了其个人风格。

霍建华霍建华

虽然现在正在拍摄《如懿传》的霍建华已是光头,但随着一组早前拍摄的大片曝光,还是让我们重温了他的高颜值,霍建华身穿蓝色针织衫搭配西裤,佩戴宝格丽B Zero-1系列戒指,眼神好撩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