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杰奎琳的"穿衣经"现在还能用?不然娜塔莉咋那么美!(组图)

杰奎琳的"穿衣经"现在还能用?不然娜塔莉咋那么美!(组图)

2016-10-20 10:08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电影《杰奎琳-肯尼迪》成为了最近最热议的影片,电影中娜塔莉的杰奎琳造型也受到了一致好评。而且出人意料的,当时的造型在如今看来依然时髦,不管是呢子套装还是连衣裙都是十足经典。可见杰奎琳的为何被称为最时尚的“美国第一夫人”了吧?

娜塔莉-波特曼在剧中的这套Dior红色呢子套装造型和杰奎琳的套装如出一辙,从发型到配饰都一毛一样。不少人在电影还没出来的时候就表示:娜塔莉和杰奎琳的气质差太大,感觉电影会崩……但是没想到,杰奎琳不论是剧中的造型还是举止都和当年的杰奎琳相差甚微,不愧是影后级别的选手。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