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被遗忘了半个世纪的母亲照片 纪实摄影(组图)

被遗忘了半个世纪的母亲照片 纪实摄影(组图)

2016-10-25 08: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纪实摄影图片

Ken Heyman是一位获奖无数的人物摄影师,最近这位已经83岁高龄的著名摄影师在自己的仓库里发现了一只贴有“Mothers”标签的盒子,打开之后才发现里边是满满一盒子的照片,而这些照片都是Ken 50年前在全球各地拍摄的妈妈和孩子。其实这些照片是为了Ken Heyman与Margaret Mead在1965年联合出版的书《Family》而拍摄的,Margaret起初是Ken的导师,后来两人经常合作搭档完成了很多摄影方面的艺术书籍。时光匆忙,照片中的很多“妈妈”早已离开尘世,但有种东西却在这些质朴纯粹的黑白影像中定格。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