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嘉德2016秋拍启动 齐白石傅抱石等大师作品亮相(组图)

嘉德2016秋拍启动 齐白石傅抱石等大师作品亮相(组图)

2016-10-26 10:2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嘉德2016秋拍全国巡展10月下旬正式启动,将陆续赴深圳、上海等地巡展。中国书画、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陶瓷、工艺品、古籍善本、邮品钱币等门类的秋拍拍品联袂展出。

[深圳站]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因其毗邻港澳的地理优势,在2000年开始逐渐成为台、港、澳和内地的古董艺术品集散中心,培养了众多收藏家、艺术品爱好者及艺术品交易从业人员,也成为国内艺术品市场最活跃的城市之一。深圳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不断涌现出的新兴藏家,使得这里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是一片值得探索的“蓝海”。

正因为如此,中国嘉德2016秋拍全国巡展首站选择了深圳。深圳巡展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启动,届时,包括中国书画、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等门类的重要艺术品将在此亮相,为了满足珠三角藏家和艺术爱好者的需求,此次深圳巡展特意奉上“广东三杰”专场的部分精品,为深圳藏家和艺术爱好者奉上一道精美的艺术大餐。

[巡展讲座]

在中国嘉德2016秋拍巡展期间,系列讲座也同时举行。在深圳巡展现场,由嘉德讲堂推出主题为《师生情缘话丁公》、《关山月艺术三人纵横谈》的两场讲座。具体安排请见巡展讲座微信介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