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上海女摄影师Zephyrance Lou摄影作品欣赏(组图)

上海女摄影师Zephyrance Lou摄影作品欣赏(组图)

2016-11-01 00: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女摄影师Zephyrance Lou影像作品 

Zephyrance Lou来自中国上海,1989年出生,现在仍是学生,但是她的摄影作品却十分优秀。

Zephyrance Lou自述:“高考结束后的假期,朋友送给我一台胶片傻瓜相机,这个机会让我开始拍照。我没有学过摄影,也没有任何美术方面的基础。人都有表达欲。对于影像作品来说,通常一个画面能够含有许多难以言说但是令人有带入感的情感和故事。性格原因,我希望能够以更隐秘的方式表达这些东西,所以选择摄影这个途径。”、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