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美剧《王冠》火爆来袭 深扒英女王有多少王冠(组图)

美剧《王冠》火爆来袭 深扒英女王有多少王冠(组图)

2016-11-07 12:2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tflix的年度大剧《王冠》11月4日上线,耗资超8亿人民币的成本足以抓人眼球。强大的阵容和奢华考究的服饰也是一大看点。正如这部剧集的片名所述,让我们来看看英女王到底有多少顶至高无上的王冠。

虽然是美剧,但是这部剧从阵容到制作成本一点不比电影差。伊丽莎白二世由克莱尔·芙伊(Claire Foy)扮演。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和约翰·利特高(John Lithgow)分别饰演菲利普亲王和丘吉尔。剧集剧本由《女王》编剧彼得·摩根创作,由《时时刻刻》导演史蒂芬·戴德利执导,讲述伊丽莎白二世与丘吉尔在二战后,重塑英伦的故事。

thecrown_cast_netflix主演们

故事的序幕从伊丽莎白公主下嫁菲利普的1947年拉开。之后的1952年2月6日,正在肯尼亚访问的伊丽莎白二世收到父亲亨利六世的死讯,回国继承了王位,她的加冕礼直到一年后才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编剧摩根记录了伊丽莎白二世作为女王期间取得的个人、政治和社会上的成功,以及动荡局面。

今年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0岁生日,英国从年初一直大搞庆祝活动,在年末因为这部《王冠》又将大家的关注重新聚焦在英国王室上。这部剧中呈现了很多矛盾,包括女王与菲利普亲王,以及女王与丘吉尔之间。要知道年轻时菲利普亲王的一些八卦绯闻可是让英王室一度很头疼,并且这部美国制作的剧集可不会给英王室留什么面子哟,所以种种矛盾也是该剧的一个看点。

这部剧的另一大看点就是考究的服装配饰,当然女王的那些奢华王冠肯定要原样复刻喽。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