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陈连平国画作品欣赏

陈连平国画作品欣赏

2016-11-08 08: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连平,字联平,号梦蝶居主人,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师从朱训德,蒋孝镝教授。2014年——2015年从师中国画大家吴悦石,研习传统中国大写意文人画。湘潭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湘潭市工笔画学会副会长、湘潭市花鸟画家协会副主席。湖南诗书画艺术院副院长、湘乡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湘乡市文联副主席。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中国画《春天的吟咏之一、之二》入选湖南工笔画晋京展,在中国美术馆展出,《春韵》、《乡情梦境》获湖南省美展铜奖,《春天的吟咏》入选2000年全国中国画展,《三思图》入选第二届湖南省花鸟画展并获得银奖。湖南省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0周年大型综合美展,湖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55周年等大型综合美展,全国第八届、九届、十届美术作品展湖南赛区优秀作品展中,分别获二次铜奖、一次优秀奖。作品分别入编《湖南美术·中国画卷》、《国画家》、《2000年全国中国画作品集》、《中国国家画院2015届高级研修班优秀作品集》。被《美术》、《艺术与繁荣》专刊发表。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