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2016冬天刚到 可杨幂已经穿上了2017春夏流行色(组图)

2016冬天刚到 可杨幂已经穿上了2017春夏流行色(组图)

2016-11-09 14:3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颜色潮流的权威机构Pantone最近从2017春夏季的时装周上透过上百场的时装秀,推断出了2017春夏流行色,一共10款的选择不用逼死强迫症。透过这10款颜色,编辑发现原来杨幂早就把它们穿在身上,不信你看。

2017春夏流行色

颜色潮流的权威Pantone最近从2017春夏季的时装周上透过上百场的时装秀,推断出了2017春夏流行色,一共十款分别如下:尼加拉蓝、樱草黄、青金石蓝、火焰红、岛屿天堂蓝、淡山茱萸粉、草木绿、蓍草粉红、羽衣甘蓝绿、臻果褐。

2017春夏流行色2017春夏流行色

可杨幂已经穿上了2017春夏流行色

兴奋不已准备做回潮人才发现,原来杨幂早就把2017春夏流行色穿上了身。比如封面上这身皮草,就是未来流行的草木绿,而隔壁这件浅粉色蝴蝶结细节衬衫又应验了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