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摄影师Vassilis Tangoulis的冬季风光摄影作品欣赏(组图)

摄影师Vassilis Tangoulis的冬季风光摄影作品欣赏(组图)

2016-11-11 10:1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冬季冬天野外风光摄影图片

Vassilis Tangoulis 是一名希腊摄影师,他最有名的作品是长曝光的黑白风光摄影。同样,他也在尝试用同样的方式拍摄彩色风光照片。

在 Tangoulis 的摄影作品中,时间仿佛是停滞和永恒,人们可以看到无限的过去和未来。

Tangoulis 喜欢拍摄湖水,喜欢使用慢快门,所有的作品都充满宁静与遗落的气息。与一些相似风格的冰岛和日本摄影师不相同的是,Tangoulis 依然把人生活的踪迹从环境中独立出来作为强调,而不是单纯的抽象风景。

高对比度的黑白作品带有一丝压抑感,即使如此美丽的风景呈现在观众面前,依然免不了让人产生一种惆怅与对时间流逝的恐慌感。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