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罗志坚国画作品欣赏

罗志坚国画作品欣赏

2016-11-14 09: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家罗志坚.jpg

罗志坚,字石潮,毕业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花鸟画协会会员湘潭市书协副主席,湘乡市文联副主席、湘乡市六,七届政協委员。湘乡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湘乡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现为美术报姜宝林名家工作室画家。

书法、篆刻作品入选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第六届书法篆刻展、全国第六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全国第八届书法篆刻展、全国第五届正书展、高垣杯•全国书法篆刻大展。曾获中央电视台第三届电视书法大赛.优秀奖、中国画作品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美术金彩奖展、2002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中国西部第二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第二届全国少数民族美术作品展、2015中国.湖南 首届国际艺术博览会。

千秋颂获中央电视台2004年书画展 银奖(花鸟画)、多次在全国美术作品展中,获湖南省展区优秀作品奖、获第五、六届全国长城杯书画展银奖(花鸟画)、2015年花鸟画作品<<百世岁月今朝好>>获第五届湖南艺术节齐白石优秀奖。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