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郝明然国画作品欣赏

郝明然国画作品欣赏

2016-11-14 10: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郝明然,男,1950年生,1985年河南大学美术系毕业,现居北京,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庄子书画院副院长。1996年随山东文化代表团赴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澳门进行文化交流,举办书画联展。

1996年6月,获全国首届扇子艺术大展优秀奖。

1996年4月,获文化部中国展览中心当代花鸟画展优秀奖。

2001年2月,入选中国美协世纪风情中国画展。

2001年6月,入选中国美协新时代中国画展。

2002年9月,入选中国当代百虎画展。

2002年7月,国画被澳洲中国美术馆收藏。

2003年4月,国画被中央电视台收藏。

2003年9月,入选中国美协海潮杯中国画展。

2004年4月,获中国美协“菜乡情”中国画展优秀奖。

2005年10月,入选中国美协“太湖情”中国画展。

2005年4月,获中国美协第二届“菜乡情”中国画展铜奖。

2006年6月,入选中国美协第六届工笔画大展。

2007年1月,北京翰海迎春拍卖会,《葱花》成交价19800元。

2007年4月,入选第四届中国美协会员作品展。

2007年7月,获中国美协首届“草原情”中国画提名展优秀奖(最高奖)。

2007年11月,入选中国美协纪念黄道周中国画提名展,作品作为封面编入大型画集。

2008年9月,国画《春暖鸟谈天》入选中国美协第七届工笔画大展。

2009年2月,国画《清白家风》入选山东省花鸟画进京展,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2011年10月,国画《铁骨生春》入选第五届全国花鸟画大展。

2014年10月,国画《春暖鸟谈天》参加北京传是国际拍卖公司。成交价207000元。

2016年6月,国画五幅入编《中国当代美术家精品集》,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2016年6月,参加韩中国际美术交流展。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