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全新2016 Tiffany Masterpieces传世之作高级珠宝(组图)

全新2016 Tiffany Masterpieces传世之作高级珠宝(组图)

2016-11-14 12:22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蒂芙尼传奇黄钻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Tiffany Diamond

在盛典之夜上,蒂芙尼展出享誉盛名的蒂芙尼传奇黄钻Tiffany Diamond。这是世界上最大、最璀璨夺目的黄钻之一,是蒂芙尼成立后所开创的极致品质和至臻切割工艺标准的完美象征。除蒂芙尼传奇黄钻之外,象征着蒂芙尼风格魅力传承的卓然超凡钻石珠宝展览也于日本首次亮相。

华美璀璨的钻石闪烁整夜,象征着蒂芙尼举世闻名的钻石权威地位与宝石至臻品质。蒂芙尼傲然于世近180年所坚守的最高标准,一如这个夜晚辉映东京的上千颗钻石,漫天星辉中恒久璀璨。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89101112131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