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李人毅《中国画家研究·山水卷》之——陈迎平:用画稿积累起沉甸甸的年轮(组图)

李人毅《中国画家研究·山水卷》之——陈迎平:用画稿积累起沉甸甸的年轮(组图)

2016-11-17 09: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迎平,男,1961年8月出生。中国书法家协会员、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陆维钊研究委员会委员、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慈溪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慈溪画院副院长、宁波画院画师。

作品入展第五届全国书坛新人展,全国第二届扇面书法展,“走进青海”全国书法展,首届全国书法小品展,中国敦煌书法艺术节。入展浙江省第二、三、四、六届中青展,第二、四、六、七届全浙展,西泠印社首届中国书法展,首届扇面展,全省职工书法展(三等奖),“走进西部”全国中国画展。多次在《中国书法》《书法》《美术》《书画艺术》等刊物专题发表论文和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