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kate spade new york 2016 秋季腕表系列(组图)

kate spade new york 2016 秋季腕表系列(组图)

2016-11-18 14:00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秉承kate spade new york品牌一贯的趣味设计与迷人风尚,2016年假日腕表系列推出9个新款,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假日的魅力。Metro和Holland新增了浓郁的假日色彩、奢华的闪亮细节、新式表壳和新颖的表带饰面。粉丝们的最爱Eldridge再度回归,表壳以兔耳朵为轮廓,可爱又有趣,完全戳中粉丝的萌点。而2016年秋季腕表系列主打八款全新风格迥异的腕表,无论是高端酒会还是文化盛事,适宜任何场合的穿搭。The Boathouse系列拥有kate spade new york 最新的表壳设计,搭配活泼跳跃的波点表盘闪耀面世;Kenmare适宜宴会晚礼;Holland则以色彩丰富的表盘和同色表带帮您妆点这个秋季;品牌拥趸者们最为宠爱的Monterey也在本次受到了星级礼遇,被赋予水晶顶圈;极具创意的Cat Case和Parfum Bottle必会成为收藏迷们爱不释手的单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