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刘艺书法作品欣赏

刘艺书法作品欣赏

2016-11-21 12:3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1041264417533.jpg

刘艺,一九三一年元月二十五日生,原籍台湾台中市。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协创作评审委员会主任、编审,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兼任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中心副主任、中国楹联学会顾问等职。  书法精于今草及章草,兼擅行、楷、隶、篆诸体。作品格调高古,形式多样。先后参加过全国书法篆刻展览、中日代表书法家作品展、中韩书法交流展、北京国际书法邀请展、旧金山中国当代书法艺术展等重大展览。大量作品被中外单位及爱好者收藏。书法理论研究以创作理论及中外对比为主题,发表了「中国书法在大陆以外的发展与演变」等论文与译文六十余篇。出版了《书苑徘徊——刘艺书法图文选集》、《刘艺草书滕王阁序》、《刘艺草书琵琶行》、《刘艺草书秋兴八首》,并有译著《渡边寒鸥论书百绝》及《长阳石刻字技法概论》发行于世。即将出版《刘艺书法作品集》、《刘艺章草千字文》等书。书法教育方面,担任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及青岛中国书法进修学院教授。数年来,已向数千学员讲授书法创作理论及草书技法等课程。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