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陆佩油画作品欣赏

陆佩油画作品欣赏

2016-11-23 08:3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312121111414530872.jpg

陆佩 1982 生于湖南省冷水江市 2004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油画专业本科毕业 群展 2012 “宋庄美术馆——2012当代艺术weibo大展”线下实体展,宋庄美术馆,北京 2010 “交通银行——时代杯”中国青年写实艺术大展,优秀奖,时代美术馆,北京 2009 “群落,群落”——第五届宋庄艺术节作品展,万盛园美术馆,北京 2009 “生活在别处”——三人展,顿画廊,北京 2009 “伤花怒放”--------中国年轻艺术家作品展, 安全口画廊,香港 2008 “状态 ”——ART18艺术沙龙第二回展,ART18,北京 2008 “背对阳光的少年”宋庄新势力联展I,千瞳空间,北京 2007 “青涩创想计划”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今日美术馆,北京。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