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李人毅《中国画家研究·山水卷》之——黄仕强:特有的艺术好感觉(组图)

李人毅《中国画家研究·山水卷》之——黄仕强:特有的艺术好感觉(组图)

2016-11-24 11: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0-林归岁月-黄仕强 (3).png

林归岁月-黄仕强

三、苍茫不失秀美 浑厚中彰显灵动

艺术作品,历来都是作者的综合素质的外在表述。黄仕强看似谦和随性,总是以低姿态对人、对事。可透过其作品,可以看到一个个性鲜明的艺术创造者的内质。

其实,这种主人公意识很重要,只要你站在大画案前,画家就是这个世界的主宰,可随时呼风唤雨。有了这种主导精神,临池挥毫就会有一种舍我其谁般的霸气在涌动着——点染皱擦气势磅礴,浓淡干湿笔意纵横,抒情达意一泻千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