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泰国摄影师镜头下的中国(组图)

泰国摄影师镜头下的中国(组图)

2016-11-28 08: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风景摄影图片

 泰国摄影师Weerapong Chaipuck曾是一名医务人员,在提早退休后,发掘出了自己对于摄影的强烈的兴趣,并四处行走,拍下很多很棒的照片。目前,Weerapong Chaipuck的脚步游走在东方各国,包括中国、泰国、印尼、越南等,而且他的照片不止是一些名胜古迹,相比起很多人都会驻足的景观,他更深入到落后的地区,用镜头展现出充满东方传统的味道与特色。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