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诗意化的经典:刘艳会新青绿山水画赏析(组图)

诗意化的经典:刘艳会新青绿山水画赏析(组图)

2016-11-28 09:2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艳会

刘艳会

刘艳会,河南省开封市人。1990年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开封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河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南省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河南省美协山水画艺委会委员,河南省书画网艺术顾问、河南省书画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国韵文华书画院特聘画家、第十一届河南省人大代表。作品先后7次参加由国家文化部、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七届、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等全国美展,日中友好文化交流展,中韩日文化交流展,作品在日本、韩国、以色列、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展出。30余次获全国和省美展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奖,五百多幅作品被国内外美术馆、艺术机构及艺术收藏家、台湾地区领导人、工商界知名人士收藏,作品在《美术》杂志、《中国书画报》、《文艺报》、《画界》、《美术报》、《中国国际航空》等国内百余家报刊发表专版,多家知名网站开设绘画作品网页。先后在北京、郑州、武汉、兰州、安徽、山东、广东等地举办个人画展或联展。出版有《刘艳会作品选》、《当代中国美术家--中原画风•刘艳会卷》、《中国美术家--刘艳会青绿山水作品选》。《中原水墨印象--中原画风领军人物-刘艳会卷》、《当代中国山水画二十大家--刘艳会卷》、《中国美术六十年杰出艺术家文献丛书--刘艳会专辑》、《当代中国画实力派画家作品集--刘艳会专辑》、《当代国画大家--刘艳会》等多部画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个人辞条被收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录》、《中国当代美术家辞典》等10余部辞书。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