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阿诺德·勃克林油画作品欣赏

阿诺德·勃克林油画作品欣赏

2016-11-28 11: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1300000244518122593599953743_s.jpg

阿诺德·勃克林(Arnold Bocklin)(1827-1901),瑞士象征主义画家。勃克林对20世纪的超现实主义画派有很大的影响,他的《死岛》也为俄罗斯作曲家拉赫马尼诺夫提供了灵感,使其成功创作出了交响乐《死岛》。1904年,奥托·威瑟特(Otto Weisert)创造了新艺术字体并取名为“勃克林体”,许多大写字体都有很长的卷须。“勃克林体”受到后来的“嬉皮运动”青睐,并被20世纪70年代的画家广泛应用。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